close
今早 回大灣

不過這次不是看同學

是回去賺錢 發傳單

聽說 2小時500 嘿嘿 要是有這種工作

一天下來 我也是新貴(百萬年薪)

哈 看了看4年級的 果然 很多都很屌屁

帥哥發傳單 還敢拒絕我 找死ㄚ

不過跟我一起發傳的妹妹

也是大灣新生 可愛多了 話說我有遇到阿財 他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ㄟ

越來越喜歡他

之後又遇到了體育老師 還對我點點頭 他居然載了一箱啤酒 不知道要幹麻

發到一半 家瑜 王維 邱品霓

他們也來發 原來是別家的 跟我搶生意

平平都是邱家人 都不知道禮讓喔 還敢打我 ㄏㄏ

......下午

到了下午 我媽買了10斤 破季 一種能吃的東西

下午就在那邊 處理它 忙了許久 終於完成

試吃一口 邱媽媽手藝真好 哈

晚上去台南市後"花園"逛夜市

本來只有我.芳儀.她第

想不到後來又出現了 汶穎 涵文 汶穎男友

就這樣 我有點尷尬的逛了只逛過兩次的"花園"

騎車回家時 看到某對情侶 感情可甜的勒

就在停紅綠燈時 還在甜蜜 突然碰一聲

前面發生車禍了 ㄏ 那女生整個嚇到

在斜後面的我 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哈哈 她的表情 好笑辣

今天要告訴大家的一句話 就是

騎車請小心 道路安全 妳我有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