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

帶了一大堆書 給我親愛的學弟妹

走著走著 突然 袋子破了(看我帶多麼多)

很瞎的 四下無人 馬上撿了起來

就這樣走到了第四棟

先去604探班 一開始不知道有沒有老師

還先跑到廁所打電話給董士豪

很可惜的 沒接

等了一分鐘 不想等了

跑到門口偷看

發現教室沒人 還有一群人在說話

在討論午餐吃小麥的什麼餐

看到我有嚇到吧? 得意

就這樣呆在教室 默默整理我的東西

等著等著 終於打鐘了 可以大聲講話了

找了一些人 聊一聊 序序舊

我發現黑板寫了9天 人家說 今天只剩8天了 還沒改

ㄏ 我剛好8號ㄟ 太幸運了 我上台改了天數 再次得意 ㄏㄏ

下課去把學妹找了過來 搬了一疊遺書交給了她

心想去年我也是這樣拿了學長姐的書

但我真的有用到嗎 很少很少 ㄏㄏ

希望他們會好好用我的書的

就在這時候 發現 飛飛來學校ㄟ

哈哈 飛飛我好想妳喔 當然他是來補修的

ㄏ 我只能說 加油辣 跟大家一起加油吧

之後我一一交代完遺言後 就走人了

離開我待了6年的學校

那一刻 說真的







真的沒什麼感覺 ㄏㄏ

太常看到嗎? 還隔不夠久嗎?

不知道 不明瞭 爲為什麼 ㄏㄏ

就這樣默默騎著小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